【帮舍友做的头像一枚】

事情的经过是:

这位肯尼亚肤色的舍友

看见他的偶像(汁名程序员)weibo头像

舍友: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(来回滚地)

我: = =!可以啊

舍友:照着我的杨紫做

我:别卖萌我就帮你... 

接着还原度99%的第二张就出来了

舍友:QNMLGB这个哪点像老子?!

我:...的确不像(卧槽明明一毛一样!!) 好的我改..

接着第一张就被生出来了

舍友:这才对嘛!你这种人就是需要鞭笞 才能发挥好!

我:...呵呵呵 对对对(NTM是色盲吧!!)


好了故事就是这样(十分感谢原图作者有那么优秀的作品让我临摹)

评论 ( 2 )

© Suyudong Stu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